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虎阿里巴巴进行股权交易谈判

2012年05月19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考虑出售20%阿里股权,尚待双方董事会批准
资料图:雅虎总部。 ERIN LUBI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5月18日,雅虎再被传出正和阿里巴巴就出售股权一事进行谈判,最快可能下周初将会有结果。

  据All ThingsDigital在17日晚间的报道,雅虎计划以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20%的阿里巴巴集团的股权给后者,这将使雅虎持有阿里巴巴的股权减少一半。彭博社在18日也援引消息人士话证实了这一谈判。

  这一交易价格意味着对阿里巴巴集团的估价约为350亿美元,目前雅虎持有该公司40%股权。这一谈判目前还未有最终结果,双方发言人均不予评论,但雅虎在18日召开董事会并可能将讨论批准这一交易,阿里巴巴董事会预计将也将会在近日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