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州“菜篮子”腐败窝案宣判 原董事长获死缓

2012年05月23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浙江近年来涉案金额最大、涉及人员最多、社会反响最为强烈的一起腐败窝案,涉案对象47人,涉案总金额3.7亿余元
2012年5月22日,法庭宣判结果后,温州菜篮子集团原董事长应国权被带出法庭。 新华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5月22日对温州菜篮子集团原董事长应国权等16人的腐败窝案作出一审判决。其中,应国权因贪污罪、挪用公款罪、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缓。

  据《第一财经日报》今日(5月23日)报道, 这是浙江近年来涉案金额最大、涉及人员最多、社会反响最为强烈的一起腐败窝案,涉案对象47人,其中涉及县(处)级领导干部10人,乡(科)级领导干部16人,涉案总金额达3.7亿余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