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小型液化天然气储运设备日显重要

2012年05月25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集瑞安科控股公司分析称,液化天然气市场快速增长,安全能源将是一国重要的战略决策,建液化气中心时代来临,亦会增加灵活、便捷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和分销服务需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中集瑞安科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集瑞安科)旗下TGE气体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裁Michael Haid表示,未来液化天然气供应链中,中小型储运设备将发挥核心作用。

  5月24日,在“LNG(液化天然气)黄金时期——液化气体物流的趋势与发展”行业研讨会上,Michael Haid称,中小型终端将在未来液化天然气供应链中发挥核心作用,为满足未来灵活、便捷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和分销基础设施服务需求,已出现从20立方米至26.6万立方米的卡车运营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