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启动京V油品升级 PM2.5有望削减

2012年05月31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由此成为我国第一个使用相当于欧5标准汽柴油的城市;7月31日前将完成所有置换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从今天(5月31日)开始,中石化的北京加油站开始实行京V标准油品的置换,7月31日前将完成所有北京加油站的京V油品置换工作。

  中石化表示,6月15日前,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将完成所有加油站的品牌柱、灯箱、卸油口等标识的更换工作;7月31日前,将分区域、分批次完成580余座加油站的京V油品置换工作。中石油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个自然置换过程,7月31日前,加油站供应的是京Ⅳ和京V混合油。

  为改善空气质量,北京市5月7日正式发布北京市第五阶段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标准,并将于5月31日正式实施,北京由此成为我国第一个使用相当于欧5标准汽柴油的城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