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控股收购德国Q.CELLS子公司

2012年06月06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汉能控投收购Solibro100%的股份,每年将向欧洲客户提供约100MW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产品;但未透露交易金额

  【财新网】(记者 蒲俊)6月5日晚间,汉能控股与两月前启动破产程序的德国太阳能企业Q.CELLS在北京签署协议,收购Q.CELLS旗下子公司Solibro100%的股份。

  汉能全球投资与销售有限公司CEO周捷三将这一收购形容为“迅速完成”。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新闻,此前汉能控股已经考察过数个薄膜电池投资机会。收购完成后,Solibro每年将向汉能的欧洲客户提供约100MW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产品。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一收购将由汉能控股一家位于新加坡的海外公司完成。但交易双方均未透露此次的交易金额。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