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普将融创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2012年06月26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其收购绿城九个房产项目的股权,需支付33.72亿元,可能削弱信用状况,收购项目所能贡献的潜在现金流亦待观察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标准普尔6月26日将内地房地产开发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下称融创)“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和“cnBB+”的大中华区信用评级体系长期信用评级,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标普指出,因融创拟收购九个房地产项目的股份,可能削弱公司的信用状况,因此将其评级置于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上述收购规模高于此前标普预期,且会需要大额债务融资,并承担大规模的项目负债。这些均可能提高融创的杠杆水平,并严重削弱其现金流。此外,标普不清楚上述项目所能造成的潜在现金流以及收购对公司流动性状况的影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