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京沪高铁全线土建招标违规

2012年06月27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还在未按规定公开招标的情况下,投资1850万元制作了中国铁路宣传片,且该铁路宣传片未达到预期效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6月27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1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时指出,铁道部在京沪高铁全线的土建招标中,违规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获取时间由至少5个工作日缩短至13小时,从获取到递交时间由规定的一般不少于7天缩短至不到24小时。

  审计署当天还同时公布了“铁道部201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报告”,指出铁道部在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