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仑:商业地产发展前景优于住宅地产

2012年06月30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相比住宅地产,未来更看好商业地产投资;REITs市场的发展仍将受到资产质量、税收和投资人等因素的制约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6月29日在长江商学院举办的投资论坛上提出,未来商业地产发展会优于住宅地产,保险资金的入市,将令市场结构出现改变。

  冯仑表示,目前,相比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的投资预期正在出现变化。“以前,大家投资住宅是希望保值增值,但现在预期变化了,很多人已不抱住宅价格快速回升到以前水平的期望;不仅仅是限购这些政策,未来还可能出现更多的税收风险,包括财产税、遗产税及交易环节税等等。这使大家开始越来越谨慎。”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