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行政总裁程天纵已提出辞职

2012年07月0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程天纵正式担任富士康行政总裁职务仅有半年时间;具体辞职日期尚待公司董事会与他协商确定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2038.HK,下称富士康)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证实富士康现任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天纵确已向公司请辞,但辞任之日尚待公司董事会与他协商确定。

  此前,台湾多家媒体报道,程天纵已于6月30日提出辞呈,富士康母公司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正竭力挽留。富士康新闻发言人曾称其为谣言。

  在4日发布的公告中,富士康表示,程天纵确已向公司提出“退任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职位”,理由是为了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上并改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