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宏达股份:停建钼铜项目将影响经营业绩

2012年07月05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什邡钼铜项目前期费用主要包括工程支出、固定资产购置支出和土地预付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600331.SH,下称宏达股份)7月5日发布公告称,位于四川什邡的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宏达股份在公告中称,截至目前,钼铜项目仅举行了开工典礼,尚未正式开工建设。宏达钼铜投入的前期费用主要包括工程支出(可研、环评、安评等专项费用及职工薪酬)、固定资产购置支出(交通工具及办公用品)和土地预付款。

  但公告并未说明这些前期费用的具体数额、后续处理,及该项目是否将迁建它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什邡事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