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创投机构看好移动互联网市场

2012年07月08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创新工场认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存在许多潜在机会,现在进入并不晚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在7月7日召开的2012年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上,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创新工场三大投资机构一致看好移动互联网市场,认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存在许多潜在机会,现在进入并不晚。

  “现在,从表面上看,移动互联网好像已经很热了。实际上,现在开始一点也不晚,机会非常大。”创新工场合伙人汪华认为,类比互联网的发展,2003年以前互联网也有针对用户的各式各样应用,但直至2003年以后互联网才真正爆发出来,“因为用户数的变迁,更因为用户类型的变迁,用户的习惯、需求都不一样”。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