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前海赴港招商签约2200亿元

2012年07月17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37家港企和机构与前海管理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范恒山表示,前海政策实施细则不久将公布实施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前海管理局招商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签约金额已达2200亿元,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汇丰、恒生、新鸿基金融、新世界等在内的37家机构和企业与前海管理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7月16日在香港举办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会,是继6月28日国务院批复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政策后,深圳市政府首次与香港企业进行前海政策解读和互动。

  会上,前海管理局展示了前海招商进展情况,目前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汇丰、恒生、新鸿基金融、新世界等在内的37家企业和机构与前海管理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