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当网阅读器“都看”明日首发

2012年07月25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都看”电子书定价599元,首批预售价499元,7月26日正式在当当网开放预售,前期发售10000台
当当网“都看”阅读器。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文辉)7月25日上午,当当网正式公布了自有品牌电子阅读器“都看”(英文Doucon)。“都看”将于明日在当当网上进行独家预售,首批1万台预售价499元。

  “都看”将采用主流的6英寸16灰阶电子墨水屏,支持PDF、EPUB、HTML、TXT等电子书格式。在操控及人机互动方面,“都看”具有光学手指鼠标控制、红外感应翻页、语音输入等功能。

  “都看”搭载了Wi-Fi及3G上网功能,可以接驳书城购买电子书,这也是作为电商平台推出电子书的特点。此外,“都看”拥有微博分享书评功能,可以与微博绑定,随时随地写书评与粉丝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