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国际回应传闻称没有大规模裁员

2012年07月31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公告澄清相关传闻,称公司现金流充裕,财务状况及前景维持稳健,近期并无任何大规模裁员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631.HK,下称三一国际)今日(7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现金流充裕,财务状况及前景维持稳健,近期并无任何大规模裁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一国际对公司研发团队进行大规模裁员;今年上半年,三一国际掘进机产品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跌;三一国际今年上半年财务业绩下滑,将发布盈利预警公告。

  对此,三一国际公告澄清称,公司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培训和培养,为员工提供分级别、分时间的内部培训、外部培训及函授课程等,以提升员工的技能,增强员工稳定性及归属感。“是由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与员工沟通解释力度不够,造成了部分员工的误会”,三一国际在公告中提到,并重申事件已得到妥善解决,大规模裁员的报道并不真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