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淘宝网低调酝酿基金销售频道

2012年07月31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十多家公司准备进入这个面向基金投资者专门设立的频道,目前正与淘宝和支付宝进行相关业务对接
2011年10月13日,位于杭州文二西路上的淘宝网。 梁臻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虽然在首页仍看不到入口,但一个名为“投基有道”的新业务频道目前已经在淘宝网低调酝酿当中。

  一位接近阿里巴巴的消息人士今日(7月31日)向财新记者透露,现在大概有十多家公司准备进入这个面向基金投资者专门设立的频道。目前这些公司正在与淘宝和支付宝进行相关的业务对接。

  财新记者获悉,本月19日,证监会曾带着一批基金公司就产品形式设置以及支付安全等问题,专程赴来支付宝和淘宝进行调研。在这次调研活动上,各家基金公司提出了各自不同的合作需要。其中一些基金公司倾向于在淘宝开店,直接面对淘宝用户进行基金销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