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义乌房产“限购”起风波

2012年08月02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义乌限购政策于2011年底到期,现被媒体指政策“真空”七个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实习记者 胡世龙)近日消息称浙江义乌楼市“限购令”已悄然取消七个月之久。义乌市住建局回应表示,该政策确于2011年底到期,该局8月1日发表声明,将继续执行房产限购政策。

  去年3月29日,义乌发布具体房产调控政策。名为《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规定,“暂定自本实施意见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本市及外市居民家庭,可在本市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存量住房);已在我市新购一套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及外市居民家庭,暂停其在我市新购住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