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4年中国手机网游市场规模或超百亿

2012年08月06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认为,娱乐产业的发展尤其是手机网游的发展将受惠于中国市场巨大的人口红利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在近日召开的“苹果产业链国际论坛高峰会议”上表示,未来五年内“移动的娱乐”将高速成长,预计到2014年,整个中国的手机网游市场规模将会超过100亿元。

  俞永福认为,娱乐产业的发展尤其是手机网游的发展将受惠于中国市场巨大的人口红利。据他介绍,在中国移动互联网过去四年的发展中,手机上网用户从几千万上涨至超过3.88亿人口,即移动互联网市场自身在快速发展,短短4年内增长了5倍,“未来,在手机网游这块,这种人口红利将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