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虎或改变股东现金回馈计划

2012年08月10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季财报显示公司业绩进一步下滑;新CEO梅耶尔正在重新考虑一系列公司经营策略
位于美国加州的雅虎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雅虎公司8月9日发布截止至6月30日的新一季财报,显示公司业绩进一步下滑。此外,雅虎同日在向SEC提交的另一份报告表示,公司新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在重新考虑包括“重组计划以及回购计划中的资金分配方案”在内的一系列公司经营策略。

  期内雅虎实现收到12.18亿美元,同比下滑0.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亿美元,同比下滑4.36%。

  “出于对加强股东长远利益的考虑,梅耶尔正在对公司的经营战略进行评估。”雅虎在文件中表示,梅耶尔将会与董事会一起评估公司成长和并购策略、二季度已经展开的重组计划,以及公司现金储备和已计划的资本分配方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