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61名中国企业家联名抗议美国做空机构Citron

2012年09月04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Citron的所有者安德鲁·莱福特先生有着多年的欺瞒、欺骗和非法行为的记录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创新工场CEO李开复9月3日通过知乎网发布“61名中国商业领袖联名信”谴责称, Citron(香橼)是一家投资分析公司,“其所有者安德鲁·莱福特先生有着多年的欺瞒、欺骗和非法行为的记录。Citron的报告利用了中美两国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厚颜地说谎,因为他们知道美国读者没有办法核实真相”。

  财新记者整理发现,恒大地产、奇虎360、新东方、中国高速频道、东南融通等中概股都曾遭遇citron的做空,被认为存在造假、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