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铁道部12306订票系统升级 购票仍困难重重

2012年09月19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系统升级后,最大变化是为了减轻网站瞬时提交订单的压力,增加了提交订单排队功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9月19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下称12306网站)即可预定“十一”长假第一天(9月30日)车票。但记者尝试登陆网站后发现,网上购票仍然困难重重。

  记者今日登陆12306网站后发现,网站显著位置仍不断滚动显示“近期www.12306.cn网上售票系统升级改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的字样。据北京铁路局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12306网站目前正在进行售票系统升级,在此期间,可能会发生不能正常登陆的现象。他称,此次系统升级后,最大变化是为了减轻网站瞬时提交订单的压力,增加了提交订单排队的功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