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在中国成立无线创新实验演示中心

2012年09月21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式在上海成立无线创新实验演示中心,将面向中国及东北亚地区电信运营商演示无线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爱立信获悉,今日(9月21日)爱立信正式在上海成立无线创新实验演示中心,将面向中国及东北亚地区电信运营商演示无线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

  据爱立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无线创新实验演示中心支持目前所有无线技术,包括TD-LTE/FDD LTE、GSM、WCDMA和WiFi,可以为技术试验、概念验证和应用测试提供良好环境。

  在当天举行的揭牌仪式上,爱立信首次在中国演示LTE-Advanced技术,同时演示包括“WiFi-GSM和WiFi-WCDMA无线互联技术”“基于TD-LTE的云端点播游戏”以及“VGo视频通话机器人”等一系列技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