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夏普获46亿美元贷款 承诺2014年初扭亏为盈

2012年09月29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瑞穗企业银行签订贷款协议,上述两家银行发放一半贷款,剩余通过银团贷款获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刚刚申请退市的夏普终于得以喘一口气。本周五(9月28日),夏普宣布已经达成一项金额达3600亿日元(46.4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夏普跟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瑞穗企业银行之间的这项贷款协议包括1800亿日元的定期贷款和1800亿日元的信用融通。

  据介绍,这项贷款协议直到2013年6月30日终止,新融资中,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瑞穗企业银行将向夏普发放3600亿日元贷款中的一半,剩余部分则将通过银团贷款形式进行。之前两家银行一直在策划对夏普的投资计划,作为条件,夏普承诺争取2012年10月起的六个月改善经营状况,逐步实现盈利,计划2013财年(截止2014年3月)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