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用户数突破10亿

2012年10月05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称,若想达到20亿用户,一定得进入中国市场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10月4日上午宣布,该社交网站活跃用户突破10亿大关(其中6亿来自于移动平台)。这一数字是指平均每月至少登入一次的用户,这相当于全球每七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拥有Facebook账户并经常登录。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Facebook公布了第一部广告。这段一分半钟的影片,以“椅子”的概念形容Facebook的角色,因为它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地点,能让人们休息、聚会、聊天、讲笑话、分享生活,并让人类建立更紧密地连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