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日系车中国销量暴跌

2012年10月10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田、本田、马自达均称9月销量大幅下降;在之前的反日暴力抗议活动中,日本品牌的汽车乃至其车主都成为了攻击目标,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产品策划等方面也有很多失误
2012年9月15日,一辆日系汽车遭到破坏。

  【财新网】(《纽约时报》KEITH BRADSHER报道)香港——经历了上月的在华销量暴跌之后,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将本月在华产量削减了一半之多。在之前的反日暴力抗议活动中,日本品牌的汽车乃至其车主都成为了攻击目标。

  周二,丰田(Toyota)宣布该公司9月份对中国经销商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跌了49%,本田(Honda)称其销售量减少40%,尼桑(Nissan)称其销售量下降35%。马自达(Mazda)上周表示,该公司9月的销售量下跌35%。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