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泸州老窖预计全年业绩至少增五成

2012年10月19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绩预增在于国窖 1573、窖龄酒等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此外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亦有增加

  【财新网】(记者 邓海)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000568.SZ,下称泸州老窖)10月19日晚发布全年业绩预测,2012年公司全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60%,基本每股收益至少增加1.04元。

  泸州老窖称业绩大幅预增有两大原因:一是预计公司国窖 1573、窖龄酒等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二是预计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同日发布的泸州老窖2012年三季报显示,2012年前九个月,泸州老窖共实现营业总收入80.09亿元,同比增长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4亿元,同比增长47.12%;基本每股收益2.1125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