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司高层人事震荡

2012年10月30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高管去职原因尚不明,为近年来最大的高层变动
资料图:苹果公司移动软件业务总管福斯托尔(右)和零售业务总监布劳伊特。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苹果公司10月29日宣布该公司移动软件业务总管福斯托尔(Scott Forstall)和零售业务总监布劳伊特(John Browett)将于2013年离职。这是苹果近年来最大的一次人事震荡。

  “苹果公司今天的高层人事变化将使得公司在世界级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团队间鼓励更多的合作。“苹果在当天下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但该声明并没有透露这两位高管离职的具体原因。

  1997年加入苹果的福斯托尔目前担任资深副总裁,也是苹果Mac操作系统的主要架构师,并负责该公司iPhone等畅销产品的软件平台开发。苹果表示,福斯托尔在明年离职前将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库克(Tim Cook)的顾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