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80万快递大军备战“双11” EMS首度加入

2012年11月06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预计有80万快递大军为“双11”大促服务,将创历史新高;包括EMS、顺丰、四通一达等九大快递企业新增2.95万辆运输车和6.5万名揽收派送人员
“光棍节”大促销,快递业承受的运单压力也骤然剧增。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本周末即将迎来年度最大力度的“双11”促销日,除了作为主角的各家电商早早地开始预热宣传,负责承担物流配送的各家快递企业也在积极备战,连一向只涉足高端快递业务的邮政速递物流(EMS)也首次加入到网购快递大军中来。

  11月1日,中国快递协会快递与网上购物专业委员会召集多家国内快递企业和电商代表在上海召开闭门协调会,了解快递企业与网商之间信息互联互通情况和“双11”快递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双方就网购促销规则、商家物流操作流程细节、快递揽收分拣运输投递各环节能力保障等进行了协调沟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