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投3.6亿新台币持台湾维格饼家20%股份

2012年11月15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LAXTON INVESTMENT LIMITED,参股台湾食品厂商维格饼家,这是内地企业参股台湾食品业的首个案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冰清)复星集团11月15日公布,通过旗下子公司LAXTON INVESTMENT LIMITED,以3.6亿新台币(约合7700万人民币)参股台湾食品厂商维格饼家,获得20%股份。这是内地企业参股台湾食品业的首个案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LAXTON INVESTMENTS LIMITED申请汇入相当于新台币3.6亿元的等值外币作为股本,认购维格饼家增资股份450万股,持股比例达20%。台湾经济部投资审议委员会有关官员表示,这一收购行为有望帮助维格饼家布局大陆市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