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沈飞集团董事长罗阳“辽宁舰”上突发心脏病去世

2012年11月26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罗阳11月25日随国产舰载机歼-15参加了“辽宁”号航母舰载机起降训练时突发心脏病;他是研发歼-15舰载机项目的总负责人
(央视截图)罗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集团)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突发心脏病,昨日(11月25日)12时48分去世,享年51岁。

  据中航工业集团官网显示,罗阳11月25日随国产舰载机歼-15参加了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舰载机起降训练时突发心脏病,离舰便送医,经抢救无效在大连去世,未能参加11月25日晚的庆功晚宴。

  据央视网报道,11月25日,辽宁舰在九点靠港,罗阳突然感到不适,在汽车上突发心脏病。当晚沈飞集团派车将他的遗体送回沈阳,车辆围绕着他曾经工作过的厂区研究所开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