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圆通等四家快递公司被中航协注销空运资质

2012年11月26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圆通速递则称,目前公司快件运行一切正常,快件时效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业内分析称中航协的处罚警示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下称中航协)今日(11月26日)发布《关于对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处理通告》(下称《通告》)称,注销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下称圆通速递)的二类货运代理资质。要求各航空公司终止与圆通速递的合作,不得承运其揽收货物。

  《通告》显示,2012年10月22日晚,南航CZ6524航班在大连落地后发生货物燃烧事件。调查显示,在该货物中,有两宗目的地为大连的物品实际托运人为圆通速递。货物为锂离子电池1块、手机含锂电池1个。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