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报告称2012年底全球移动用户将达66亿

2012年12月04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中国三季度的新增用户约为4000万,占全球净新增用户的35%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球通信设备厂商爱立信今日(12月4日)发布的《流量与市场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球移动用户数有望达到66亿,并将于2018年底达到93亿。

  上述数字是爱立信统计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移动路由器等移动终端所得,尚不包括机对机(M2M)连接数。

  根据爱立信的研究,截至2012年三季度,全球移动用户总数达到64亿。其中,中国三季度的新增用户约为4000万,占全球净新增用户的35%;巴西、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紧随其后,三季度新增移动用户分别为900万、700万和500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