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将与保加利亚合资生产电动大巴

2012年12月12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继2012年2月,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在保加利亚建厂后,中国第二家进入保加利亚市场的自主汽车品牌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继今年6月,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01211.HK,下称比亚迪)六台纯电动公交大巴中标荷兰弗里斯兰省(Friesland)项目后。12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又出口至比利时。

  目前,比亚迪已与欧洲、北美、南美、亚洲等多个国家的城市达成了电动大巴的订单协议。

  据新华网报道,就电动公交大巴车的生产,昨日(12月11日)比亚迪与保加利亚能源公司Bulmineral签约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设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以西50公里的布雷兹尼克市,两家公司各持有新公司50%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