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首家省级企业云平台于湖北正式启用

2012年12月27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云计算或将成为三大运营商争相布局的焦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在湖北建立的首家省级企业云平台——“兴业云”已经正式启用,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目前已有部分企业与湖北移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兴业云”平台实际上是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与企业客户的交易平台。中国移动于2011年下半年在湖北开建“兴业云”项目,2012年5月开始试运行,并于12月20日正式启用“兴业云”平台。

  目前,在湖北“兴业云”平台上,信息化服务商譬如华为、天喻、华盟、用友等已入驻,可提供包括基础设施云产品、企业营销、通信服务、企业办公、生产控制、IDC产品等在内的6大类48项信息化产品及应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