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京东方预告全年盈利 净利润比去年大降

2012年12月27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至1亿元;净利润与去年相比下滑82%至91%
2005年11月7日,京东方科技集团。 史丽/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继2011年实现全年盈利5.6亿元以后,今年京东方将再度实现全年盈利。12月26日晚,京东方(000725.SZ/200725.SZ)发布全年业绩预告称,公司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至1亿元。由于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大幅下降,今年京东方的净利润与去年相比下滑82%至91%。

  自今年三季度以来,京东方一改上半年持续亏损的局面,实现盈利1.52亿元,但公司前三季度依然亏损6.35亿元。而根据业绩预告,公司四季度将盈利7亿元左右。京东方称,2012年公司已实现量产的成都4.5代线、北京5代线、合肥6代线、北京8.5代线等4条生产线均满产满销,并全面实现经营盈利。截至目前,京东方月出货量已跃居全球第五,电视用显示面板出货量也得到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