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通管局:炎黄春秋网更新备案可开通

2013年01月04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通管局称,炎黄春秋网站可以找接入服务商,要求其尽快为自己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北京地区一般10个工作日之内就可办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国内知名网站炎黄春秋网今日(1月4日)被关闭一事,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下称北京通管局)表示,这是由于炎黄春秋网未及时更新备案信息,导致其接入信息缺失进而被自动关闭,“在当地通信管理局办理相关备案手续之后即可开通”。

  1月4日上午,炎黄春秋编辑部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炎黄春秋网于当日上午9时左右被关闭。该微博还称,炎黄春秋编辑部2012年12月31日收到了署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系统”者发送的短信和邮件,称其网站已被注销,备案号京ICP备08100492号-1已被收回,“但通知中没有注明网站被突然注销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