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厂商预计2013年手机游戏市场或出现泡沫

2013年01月13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端游、页游、互联网厂商、投资者,甚至不做游戏的厂商都挤入,市场状况堪比2011年底的JAVA手机游戏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1月11日举行的2013全球移动游戏年会上,多位游戏厂商预计,2013年是手机游戏大发展的年份,在激烈的竞争中,整个手机游戏市场或将出现泡沫。

  社交游戏厂商热酷CEO刘勇坦言,2013年是手机游戏充满泡沫的一年。当前的手机游戏与2011年底的HTML5(HTML5是Web开发标准的一种,可跨平台、多设备使用)一样,“不能说当时的HTML5就是一个泡沫,但是至少在中国这个市场,包括在韩国和美国市场,HTML5远远都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