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2012年净利增近三成

2013年01月14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前三位,分别是万科地产、绿地集团、保利地产
资料配图:保利地产。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保利地产(600048.SH)1月13日晚间公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89亿元,同比增46.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04亿元,同比增28.69%;基本每股收益1.18元。

  保利地产分析称,公司报告期内收入与利润均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源于公司已销售的房地产项目在年内竣工交付并结转收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签约金额1017.39 亿元,同比增长38.91%,为以后年度的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