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宣布配售 融资20亿港元

2013年01月22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以每股6.70港元的价格配售融创中国3亿股现有股份,配售予不少于六家独立专业、机构或个人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月22日,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6.70港元的价格配售融创中国3亿股现有股份,融资20.1亿港元。

  融创中国在1月21日与控股股东融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配售代理花旗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配售股份占融创中国现有已发行股本约9.94%及经认购事项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9.04%。

  公告显示,配售股份将由花旗配售予不少于六家独立专业、机构或个人投资者,而该等投资者为独立第三方。6.70港元的配售价格,较1月21日7.19港元的收市价格折让月6.82%。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