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68所学校已开通“国家教育云”服务

2013年01月24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国家教育云”平台的资源几乎可以覆盖从小学到高中的各门学科,并包括美术、体育、音乐等艺术类课程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 截至2013年1月,全国已有168所学校开通“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简称“国家教育云”)空间,覆盖约9623名教师、69129名学生。

  “国家教育云”是教育部为推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而搭建的教育综合网络平台。该平台综合应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多种技术,将国内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集中起来,再按照用户不同的需求推送到各自的学习空间,以实现教育资源最大限度的共享。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