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仁和药业称优卡丹无损肝肾

2013年01月2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表示,由于国家尚未对含有盐酸金刚烷胺的药品对1岁以下婴儿安全性和有效性的相关数据,为防范风险,请1岁以下婴儿禁用优卡丹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江西铜鼓仁和制药有限公司(000650.SZ 下称仁和药业)昨日(1月28日)再发公告澄清,称仁和药业“优卡丹”产品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只要按照产品说明书正确使用不会对儿童产生肝肾损害。

  同时,1月27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江西省药监局)发布《关于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优卡丹”相关事项的公告》(下称《公告》)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含盐酸金刚烷胺成分用药说明书的修订,是对该类药品再评价后的普遍规定,不是针对仁和药业的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优卡丹”产品的个别要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