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致雪铁龙2012年净亏50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2013年02月16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五年,标致雪铁龙在欧洲市场已经丢失了四分之一的销量,特别是2012年,产能过剩问题严重
法国巴黎,标致雪铁龙的logo。IAN LANGSDON/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en)2月13日公布2012年财报显示,标致雪铁龙2012年净亏损达50.1亿欧元(约合67.6亿美元),亏损创历史新高,资产严重缩水。

  新华网报道称,由于欧洲汽车市场受债务危机冲击而大幅萎缩,2012年,标致雪铁龙销售额为554.46亿欧元(约合748亿美元),比前一年下降5.2%。其中,汽车部门经营亏损15.04亿欧元(约合20亿美元),亏损额远高于2011年的9200万欧元(约合1.2亿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