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外运长航将承建泰坦尼克二号

2013年02月17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豪华邮轮市场一直由欧洲主导,中国船厂与之相比虽然仍处弱势,此项合作将为中国船厂打入国际邮轮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金陵船厂(下称金陵船厂)已经为承建泰坦尼克二号成立专门班子、完善多项软硬件设施做好准备。

  2月16日,金陵船厂和蓝星航运有限公司(下称蓝星航运)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介绍建造泰坦尼克二号的最新进展及相关推广活动。金陵船厂厂长葛标表示,复建泰坦尼克确有难度,但金陵船厂拥有超过60年、建造不同类型高品质船舶的经验,拥有一批优秀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因此有信心把这艘邮轮建造好。他还透露,整个工程约耗时3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