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眼镜个人预订开放 限美国居民

2013年02月21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27日前,申请者可以在谷歌社交网络Google+ 或者在推特(Twitter)向谷歌提出参与谷歌眼镜体验测试的申请
北京2012年时间6月28日凌晨,谷歌2012年I/O开发者大会今天开幕,谷歌推出了智能眼镜Google Glass。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如果你年满18周岁,定居在美国,又足够幸运被谷歌(Google)选中的话,你就有机会在支付1500美元之后,参与谷歌眼镜(Project Glass)的体验测试。

  2月20日,谷歌重启谷歌眼镜预订,并推出寻找眼镜体验者活动。在2月27日前,申请者可以在谷歌社交网络Google+关注“+ProjectGlass”或者在推特(Twitter)关注“@projectglass”向谷歌提出参与谷歌眼镜体验测试的申请。申请材料必须以“#ifihadglass”开头,并且用最多50字告诉谷歌你拥有谷歌眼镜之后将用它做什么。同时,申请者可以附上五张照片或者最长15秒的视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