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Phone mini今夏或中国上市 裸机售330美元

2013年02月22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此举将令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增加至现在的三倍,使中国买得起苹果的民众从10%普及到29%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2月1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Huberty)周二称,苹果可能会于今年夏天在中国市场上推出iPhone mini,其裸机售价预计为330美元,将使中国买得起苹果的民众从10%普及到29%。

  胡伯蒂表示,低价iPhone将令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增加至现在的三倍,目前iPhone 5所占份额为10%,并使苹果增加24亿美元的收入。中国智能手机价格将开始趋于稳定,将为iPhone mini打开市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