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南矿业副董事长因打砸机场道歉 已被停职

2013年02月25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丰乐集团责令严林昆进行深刻检讨、检查,并承担该事件所致的公共设备损坏的所有赔偿损失;云南矿业公司将向曲靖市相关部门说明该事件处理情况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就云南省师宗县政协委员严林昆误机打砸昆明长水机场登机口一事,近日(2月23日)严林昆所任职副董事长的广东丰乐集团云南矿业有限公司(下称云南矿业)发布公告称,对严林昆作出停职反省处理,并到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作出道歉。

  丰乐集团表示,该事件属于严林昆个人行为,但事件性质严重,带来很大不良影响。责令严林昆进行深刻检讨、检查,并承担该事件所致的公共设备损坏的所有赔偿损失。云南矿业将向曲靖市相关部门说明该事件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