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油工程定向增发为珠海深水设备项目融资

2013年03月12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珠海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01.06亿元,预计内部收益率为9.33%,投资回收期为12.5年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583.SH,下称海油工程)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在当日举行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决议,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亿股A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所募资金计划全部用于珠海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下称珠海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01.06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包括海油工程的控股股东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中海油承诺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总量的70%。中海油和其他投资者的限售期分别为36个月和12个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