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名国资董事神秘隐退 赛维管理层大洗牌

2013年03月15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赛维管理层的人士透露,因恒瑞新能源注资进入赛维上市公司董事会的5名国资背景的董事已经隐退,不过,赛维LDK对此尚无公告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继彭小峰闪电归位赛维上市公司董事长后,接近赛维管理层的知情人士3月14日对财新记者透露,因恒瑞新能源注资进入赛维上市公司董事会的5名国资背景的董事已经隐退。

  至于上述5位董事是以何种方式隐退,该人士表示尚不清楚。

  去年10月22日,赛维公告称已与江西恒瑞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恒瑞新能源)签署股权购买协议,后者将以0.86美元/股的价格,购入占赛维发行在外股本约19.9%的股份,交易总额约2300万美元。北京恒基伟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恒瑞新能源60%的股份,新余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拥有40%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