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外去年销售超千亿港元

2013年03月19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预计新开工楼面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力争竣工楼面面积90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要达到不少于1000亿港元的目标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中海外(00688.HK)3月18日发布2012年业绩公告,集团全年实现销售额达1115.2亿港元,同比增加28.1%,销售面积72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逾30.6%。  

  集团董事会主席孔庆平在当日香港举办的2012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年内房地产市场处于最困难时期,但中海外仍取得了超预期的较快增长。此前,中海外计划2012销售目标是达到1000亿港元。  

  “行业平均毛利率约30%,我们目前毛利率维持在40%以上,”孔庆平说,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未来中海外的毛利率将大概为35%左右,“仍保持在行业平均水准之上。”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