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联合全家超市在沪推出自提业务

2013年03月26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提业务支持POS银联刷卡、现金支付等货到付款服务,同时网站的在线支付方式也全部适用
一位阅读者正在用平板电脑浏览亚马逊网站。 Armin Weigel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继推出夜间送货、4-7天配送等多项物流创新举措后,亚马逊中国今天(3月26日)又宣布与24小时连锁超市全家便利(FamilyMart)合作在沪推出包裹自提服务。

  亚马逊方面透露,首批启动的近百个自提点将覆盖上海市区大部分区域。亚马逊中国与全家便利FamilyMart合作的自提业务支持POS银联刷卡、现金支付等货到付款服务,同时网站的在线支付方式也全部适用。

  选择自提业务的客户,在下单时须注意留下真实姓名,全家门店会在客户取货时要求客户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与证件不符将无法取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