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基业2012年盈利17亿元

2013年03月28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认为产业新城和城市产业综合体符合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趋势,将继续推进“产业新城”业务模式的发展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3月28日,华夏幸福基业(600340.SH)发布年报称,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5.18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达17.83亿元,同比增长31%。

  华夏幸福基业在2012年完成销售额211.35亿元,同比增长28.9%。2012年,华夏幸福基业新拓展园区五个,分别位于河北香河、沈阳苏家屯、无锡、镇江和河北固安,实现了环北京、环沈阳、环上海的三大区域布局。截至2012年底,华夏幸福开发建设的产业新城和城市产业综合体总计达到15个。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